close

打家豪~~想說來稍微經營一下部落格好了,可是我卻不知道要來發什麼?!

只好老梗一下,來說說我的聲優本命!

踏入追聲優圈不長,幾乎都很有愛,可是在那次之後開始,我的心遺落了~(言情個屁

對,在那次的見面會DVD的他,實在太亮眼了,我的目光就被他給吸引住了~(那次是哪是?!

偷走我心的小偷,他是遊佐浩二!(きゃぁぁぁぁぁぁぁ~←死迷妹

 

a20432d7jw1e3snn1skq3j(跟YUSA桑面對面什麼的好害羞喔~

小檔案

姓名:遊佐浩二

生日:1968年08月12日

代表作:BLEACH的市丸銀、黑執事的劉、絕對可憐超能少女組的兵部京介

這種資訊餵估狗就出來了,我就不詳細寫了~

 

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寫比較好,只好自問自答!(喜歡MAMO的顏藝

Q:最初知道的時候?

A:玩鬼畜眼鏡的時候可是那時候偏重在BL上面,雖然有爬文看看聲優們的逸事,但是對所有聲優不熟~

Q:什麼契機變成本命?

A:這就歸功黑執事最後的晚餐的見面會DVD了,不過也不是一見鍾情,我將見面會RE了三遍才煞到YUSA桑的~(這場不只RE三遍

Q:喜歡YUSA桑的什麼?

A:(讓我言情一下)只要是YUSA桑,我都愛! 基本如此啦~最喜歡專注工作的YUSA桑(認真工作的男人最帥)

Q:最大的願望?

A:被YUSA桑冷哼!(死抖M YUSA迷妹

Q:YUSA桑的角色最喜歡的是?

A:PSP アルカナ・ファミリア的ジョーリイ,喜歡的屬性+喜歡的聲優=愛

YUSA桑的角色定位跟我喜歡的屬性不大吻合

歡迎大家提問,小女子我不知道要寫什麼了~(文貧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紗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